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少图添“影像阅读馆” 为少年定制影像阅读场所

深少图添“影像阅读馆” 为少年定制影像阅读场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少图获悉,“影像阅读馆”是以短视频分级阅读的形式,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影像阅读场所。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影像阅读馆”开馆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28日讯 (记者 聂灿)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影像阅读馆”于3月27日正式开馆。记者从深少图获悉,“影像阅读馆”是以短视频分级阅读的形式,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影像阅读场所。


据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宋卫介绍,“影像阅读馆”按照少年儿童的特点,以全面提升注意力、感知力、理解力、记忆力、创造力为目标,精选100000+短视频,涵括历史、人文、地理、艺术、学府、自然、传统国学、一带一路、美学、科普等内容,采用独立设计的卡通字幕、配音、贴图等元素进行包装,旨在提供最优质的影像阅读资料,为青少年儿童开辟一条丈量世界的崭新道路。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