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香港明星足球队亮相鹏城 谭咏麟领衔参加公益赛

香港明星足球队亮相鹏城 谭咏麟领衔参加公益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明星足球队3月24日来到深圳大学参加2019雷克沙公益杯足球赛,以6比1战胜了深圳江波龙足球队。

▲谭咏麟(右)在比赛中带球。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摄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28日讯 (记者 林炜航) 香港明星足球队3月24日来到深圳大学参加2019雷克沙公益杯足球赛,以6比1战胜了深圳江波龙足球队。本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儿童教育问题、关爱青少年成长。


香港明星足球队1986年成立,一直在世界各地积极开展慈善比赛和筹款活动,足迹遍及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队长谭咏麟表示:“第一次来深圳比赛,我们很兴奋,希望能把这些信息传递给更多人,发出正能量。”


本次比赛采用“足球赛+表演”的形式,分为三小节,每节比赛30分钟,节间休息15分钟,谭咏麟、黄日华、戴志伟、罗均满等明星均参与了节间表演。


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华波说:“江波龙足球队建队18年,一直在做公益。这次我们结合与香港明星队的足球比赛把公益平台做出来,以帮助公司员工家乡有困难的学生。”队长陈琦表示,希望通过与明星足球队比赛,让大家更关心公益活动,双方还会有更多公益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