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东门思月书院办摄影展 深圳摄影师带你看世界

东门思月书院办摄影展 深圳摄影师带你看世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人文旅摄展“舒眼看世界”在深圳东门老街文化广场旁的思月书院开幕,此公益展览将持续到4月11日。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26日讯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马志) 3月25日,人文旅摄展“舒眼看世界”在深圳东门老街文化广场旁的思月书院开幕,此公益展览将持续到4月11日。


展览划分为7个部分,有反映欧美多元文化交汇的影像,也有取景于世界各地体现母爱主题的作品。深圳自由摄影师舒蔚萍告诉记者,7年来,她带着相机旅行,行走多达18个国家,旅摄成为她与世界联系的通道。


据悉,作为深圳优秀的摄影师,舒蔚萍已有近百幅摄影作品在全国及国际相关影赛中入选和获奖。同时,舒蔚萍也很关注本地文化的传承,此前坚持拍摄多年的湖贝村作品入选《即将消失的湖贝村》五人联展。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