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首届“益行山海”徒步越野赛今日开始报名

首届“益行山海”徒步越野赛今日开始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1日,首届 " 益行山海 " 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徒步活动&越野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22日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徐昌博 范秋怡)3月21日,首届 " 益行山海 " 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徒步活动&越野赛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设置了多个组别,最长线路为99公里的越野组,最短线路为18公里的徒步组,比赛将于4月27日至4月28日在大鹏半岛举行。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基金和深圳市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共同主办。比赛不收取报名费,每三名队员组一队,只要为公益基金筹款达到520元或1000元,就可以获得徒步组或越野组的报名资格。主办方希望通过团队报名、集体筹款、践行公益的形式,为大鹏半岛户外运动的安全环保贡献力量。赛事将于今日10:00开启报名。


新闻发布会上,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飒介绍了大鹏新区户外运动发展情况。陆飒表示,户外运动带来的安全、环保问题是国内首个户外安全专项基金——“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基金” 创立的初衷。她呼吁大众用实际行动推动“美丽大鹏”建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