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巧学戏剧发声 丰富艺术体验

巧学戏剧发声 丰富艺术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戏阅人生——宝图读剧剧场”系列课程第一期在宝安图书馆开讲。

活动现场。


宝安日报2019年03月21日讯(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刘轶华 文/图)近日,“戏阅人生——宝图读剧剧场”系列课程第一期在宝安图书馆开讲。主讲老师李诚和李晓指导学员做发声练习,为读剧做准备。


“戏阅人生——宝图读剧剧场”系列课程,以阅读与表演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展现文学作品的内容及深刻的意义,让学员在学习戏剧文本和表演方法的过程中,通过戏剧表演的形式进一步融入故事、走进人物,获得新鲜、有趣且真实的艺术体验。该系列课程以游戏、朗诵、形体、作品赏析、即兴创作等多种形式,结合作品文本进行教学,通过8个课时的学习,提高学员对表演基础的认知,学会运用舞台语言,并让学员参与创作和丰富读剧作品,最终完整呈现一个角色或作品。


本次课堂,主讲老师李诚和李晓指导学员做发声练习,为读剧做准备。目前课程已进入第二阶段,读剧剧本确定为《怀疑》和《驴得水》,下节课开始将进行对文本的赏析与理解、讨论。


据悉,“戏阅人生——宝图读剧剧场”系列课程学员招募已结束,每期开放15个旁听名额,感兴趣的读者可通过宝图微信公众号或官网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