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市文联七届三次会议召开 今年力推精品佳作

市文联七届三次会议召开 今年力推精品佳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介绍说,今年深圳市文联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这些重大历史节点,策划组织重大主题文艺实践活动。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20日讯 (记者 魏沛娜)近日,深圳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文联七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选举王国猛、张晋文为深圳市文联副主席,增补吕漫妮、刘大岭、李康、张奇为深圳市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


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介绍说,今年深圳市文联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这些重大历史节点,策划组织重大主题文艺实践活动。以文学、音乐、影视、美术工程为抓手,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打造活动品牌。办好深圳文学季,启动第二批《深圳报告》写作,编辑出版深圳文艺40年理论文选,出版《创意写作与深圳创意城市》。组织创作一批讴歌祖国、礼赞特区的音乐作品。创作反映深圳建市40周年的《打开的窗口是美丽的》诗剧场和励志都市舞台剧《深圳青年》。承办第13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分展,开展“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汇报展,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书法作品展。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