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男篮世界杯明日在深举行抽签仪式 科比姚明出席

男篮世界杯明日在深举行抽签仪式 科比姚明出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6日18:30,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即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

世界杯全球大使科比昨日已抵达深圳。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5日讯 (记者 黄文) 3月16日18:30,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即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目前深圳已经准备就绪,全力迎接这次集体育和娱乐于一体的盛会。男篮世界杯深圳赛区竞赛部副部长、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朱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2强抽签仪式是男篮世界杯正赛前最重要的活动,届时会进行全球直播,全世界都将关注深圳。抽签仪式对深圳而言将是一个展现城市面貌、创意的机会,因此做了许多新颖、时尚的安排和设计。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篮球盛宴。”


32强代表齐聚深圳 


8000名观众现场见证抽签


对于抽签仪式的筹备,朱艳介绍:“深圳已对竞赛组织、场地保障、接待、志愿者、安保等都已经做了全方面的安排与准备。”朱艳说道。


世界杯全球大使科比·布莱恩特、姚明以及知名歌手杰森·德鲁罗领衔参加抽签仪式。此外,国际篮联主席霍拉西奥·穆拉托雷、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克里斯、32支参赛球队的代表(包括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前篮球明星斯蒂芬·马布里、美女篮球主播瑞秋·德米塔、女子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以及2019年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将一同出席抽签仪式。届时现场的8000余名观众将一同见证分组抽签,目前抽签仪式门票已售罄。


天际线灯光秀连秀三天 


南山文体中心举办嘉年华


为让球迷近距离体验篮球你魅力,感受篮球世界杯的激情,深圳还筹备了灯光秀和篮球嘉年华活动。


3月15日至17日晚上,深圳天际线将会为了庆祝世界杯而点亮。灯光秀每晚7:30开播,毎半个小时播放一次,观看灯光秀的最佳位置为人才公园星光桥。“现场灯光秀的效果将会非常好。”朱艳表示。


本周末,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将举办篮球嘉年华活动。届时会有围绕着抽签仪式而进行的一系列篮球相关活动,球迷们可以免费进场,充分体验和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球迷们在嘉年华上不仅能见到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还将与世界杯冠军奖杯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