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罗湖社区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 汇聚百幅精品

罗湖社区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 汇聚百幅精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辖区10个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罗湖区社区优秀书画作品展在罗湖美术馆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14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宋丽清)昨日,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辖区10个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罗湖区社区优秀书画作品展在罗湖美术馆开幕。


据悉,该活动自去年8月在罗湖区各街道启动以来,得到积极响应。10个街道纷纷组建了专业的艺术策展团队,围绕自身特色和不同主题,认真开展作品的征集、评选、装裱,并精心制作画册、挑选场地、布置展览。活动共征集到罗湖10个街道83个社区4000余件作品,其中有1000余件作品通过评选在各街道展出,参观总人数10万余人次。


昨日开幕的展览是在罗湖10个街道书画展的基础上,从每个街道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出。展出的百幅作品有水彩粉画、国画、油画,书法等,艺术门类较广、风格突出、水准较高。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罗湖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各街道社区天翻地覆的变化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罗湖基层书画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不同流派书画作品交流的盛会。


据悉,接下来,罗湖还将承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展,举办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和粤港澳大湾区新锐女性当代艺术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