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收拍 林高远摘金夺银

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收拍 林高远摘金夺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收拍,由宝安体校培养并输送的国乒新星林高远“三线”作战,最终收获1金、1银。

宝安日报2019年02月19日讯(记者 张浩)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收拍,由宝安体校培养并输送的国乒新星林高远“三线”作战,最终收获1金、1银。


此役,林高远参加了男单、男双、混双三项比赛。在男单比赛中,林高远一路过关斩将与梁靖崑会师决赛。决赛中,两人缠斗五局,最终林高远以1比4不敌对手,收获亚军。在之前进行的混双比赛中,林高远搭档刘诗雯战胜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库库尔科娃斩获冠军。男双比赛,林高远/梁靖崑组合不敌队友曹巍/徐瑛彬无缘决赛。


上个月,林高远在国际乒联2019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中斩获男单冠军,赢得新年“开门红”,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本次葡萄牙挑战赛,更是收获1金、1银,成为比赛的大赢家。赛后,林高远将和队友一同返回国家队,备战本月在宝安举行的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林高远表示,很期待在家门口参加比赛,希望届时广大家乡球迷前往现场为他加油,他将用优秀的表现给家乡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