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市领导一行前往训练场探望并鼓励备战赛事的运动健儿

市领导一行前往训练场探望并鼓励备战赛事的运动健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在副市长吴以环的带领下,包括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一行人,赴市足球协会、市体工大队进行调研,探望备战赛事的运动健儿。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4日讯(记者 吴孟菲)昨日,在副市长吴以环的带领下,包括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一行人,赴市足球协会、市体工大队进行调研,并前往市足球青训基地、深圳市体育场、市体工大队综合训练馆等训练场地探望备战赛事的运动健儿。


昨日,一行人率先来到市足球青训基地、深圳市体育场、市体工大队综合训练馆等训练场地,分别看望了正在备战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足球、田径、武术、艺术体操、手球、曲棍球等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调研人员关切地询问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以深圳为骄傲,发扬深圳精神,敢于争先,奋勇拼搏,争取在新的年度、新的周期取得佳绩。


随后,一行人在市体工大队行政楼会议室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足球协会、市体育运动学校、佳兆业公司等单位有关我市竞技体育梯队建设、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市体育实验学校筹建工作进展和中超开幕式方案的相关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副市长吴以环表示,竞技体育梯队建设、设立体育实验学校、建立足球青训中心等事项,有利于推动我市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和提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原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力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