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深圳大学队夺女子乒超亚军 再创历史最佳战绩

深圳大学队夺女子乒超亚军 再创历史最佳战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日,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女团决赛在北京进行。深圳大学队获得亚军,取得了深圳球队在乒超20年历史中的最佳成绩。

▲深圳大学队孙颖莎1比3不敌王曼昱。


深圳晚报2019年02月03日讯 (记者 黄文) 2月2日,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女团决赛在北京进行。深圳大学队以总比分0比3不敌山东鲁能队获得亚军,取得了深圳球队在乒超20年历史中的最佳成绩。


在单打焦点战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陈梦1比3不敌国乒小将陈幸同。作为国乒女队主力选手之一,陈梦在去年12月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成功卫冕女单冠军,又在今年1月的匈牙利公开赛折桂,不过在昨天的这场决赛中未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无谓失误过多,被陈幸同赢下关键一役。“匈牙利公开赛后我就感冒了,加上连续作战,精力和整体调动都不到位。陈幸同这场全力以赴,而我受这些原因影响,打得并不流畅,回去后要总结。”陈梦还说:“农历新年要好好休息,希望能延续2018年下半年的竞技水平,稳步上升并有突破。”


其余两盘比赛中,深大队孙颖莎单打1比3不敌王曼昱,双打比赛王艺迪/孙颖莎也以0比2告负。山东鲁能队已经夺下6个乒超女团冠军。


从2016赛季初涉乒超赛场获得第五、上赛季并列第三再到本赛季获亚军,深圳大学队不断刷新自己的乒超最佳战绩。作为全国首个大学职业体育俱乐部,深圳大学努力融合高校特色与职业赛事,致力于多元化呈现体育赛事魅力。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