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广东盐业、深圳盐业助力“深高度、圳奔跑”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

广东盐业、深圳盐业助力“深高度、圳奔跑”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6日早上8点,“深高度、圳奔跑”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市民中心起点正式鸣枪起跑,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6日讯 12月16日早上8点,“深高度、圳奔跑”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市民中心起点正式鸣枪起跑,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

“深高度、圳奔跑”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深圳市连续第六年举办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备受全城关注。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深圳本土国企,积极参与并融入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由广东盐业和深圳盐业赞助的20位参赛选手穿着粤盐文化衫参加了深马的奔跑赛程。在赛道的2个沿途能量补给点,深圳盐业的40人志愿团队为参赛运动员提供粤盐宝固体饮料、灵动压片糖果及水果等食品,以补充身体消耗,缓解运动疲劳。此举动吸引了众多运动员过来品尝,并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深圳国际马拉松是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是深圳城市国际化的靓丽名片,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一直为广东、深圳市民的食盐健康保驾护航,在做好经营的同时热心公益,这次派出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工作,并提供粤盐宝健康补盐产品给参赛选手,希望能为深马运动员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始终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将站在全新的起点,迈入新时代,扬帆启航,不忘初心,勇当尖兵。经过半天的激烈拼搏,深圳国际马拉松完美收官,本次赞助参与深圳国际马拉松活动是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深圳重大活动的重要体现,树立了安全、健康、有担当的国企形象。站在全新的起点,迈入新时代,扬帆启航,不忘初心,勇当尖兵,在为人民健康奔跑的路上,广东盐业和深圳盐业从不停歇。(通讯员 林恩)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