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青年烩”艺术沙龙在深举行

“青年烩”艺术沙龙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华·美术馆承办的2018年度特别项目“我们在参与”系列讲座“青年烩”日前在华·艺术沙龙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2日讯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华·美术馆承办的2018年度特别项目“我们在参与”系列讲座“青年烩”日前在华·艺术沙龙举行。

“我们在参与”2018年度特别项目“青年烩”延续2017年的“Canton”主题,立足深圳,触角延伸至泛珠三角,意图探讨地理上、语言上、文化上的“广东特性”在青年一代中的遗存和启发,斗胆探寻城市和我们自身的来处和去向。

包括香港电影爱好者、平面设计迷Forrest Lau、跨界艺术家二高以及在中国生活的西班牙人瑞凯尔在内的五位不同专业、不同特点的青年创作代表齐聚一堂,与现场听众分享他们通过各自不同创作行为对社会的参与意识与实践。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