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化首页推荐>

第三届深圳福田优秀书法家十人展将举行

第三届深圳福田优秀书法家十人展将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书法家协会联合深圳市书法院将于12月15日在雅昌艺术馆举行,届时将展出十位优秀书法家的作品。


福田区书法家协会联合深圳市书法院将于12月15日在雅昌艺术馆举行“广种福田——第三届深圳福田优秀书法家十人展”,届时将展出十位优秀书法家的作品,向观众呈现传统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众多书法名家的精品佳作云集福田。据介绍,福田聚集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篆刻家,形成了良好的书法氛围和环境。2016年福田区书协联合深圳市书法院举办了“广种福田——首届深圳福田优秀书法家十人展”,2017年又举办了第二届深圳福田优秀书法家十人展。今年将连续举办第三届深圳福田优秀书法家十人展。展览不但为深圳艺术家提供了一系列展示、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深圳市民奉上多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美术盛宴。

记者还了解到,福田区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福田区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赵永金连任新一届书协主席。他表示,今后将开展更专业更精良的书法活动,竭尽所能为福田区书法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