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人文天地>

2018 年陆河第二届国际象棋公开赛顺利举行

2018 年陆河第二届国际象棋公开赛顺利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5日,由陆河县体育局、县教育局主办、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协办,陆河县2018年第二届国际象棋公开赛在陆河县文体综合馆举行。

11月25日,由陆河县体育局、县教育局主办、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协办,陆河县2018年第二届国际象棋公开赛在陆河县文体综合馆举行。

陆河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招军、县政协副主席叶步活及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上,李招军希望本届国际象棋公开赛的选手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国际象棋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国际象棋爱好者,能积极响应县创文办的工作部署,共同努力,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中再立新功,在创建广东省文明县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客家新山城工作中奋勇前行,为陆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比赛共一天,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共257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根据报名人数情况分别进行了6轮轮瑞士制赛。比赛采用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国际象棋竞赛规则》,并且采用了电脑编排的方式进行计分。

小选手们沉浸其中,一个个认真地对战对手,进行“智慧对决”,一边下棋,一边在本子上做着对局记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决出 A、 B、 C、 D、 E、 F组男女冠军和第二至第八名获奖选手。闭幕仪式上,叶祥振及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分别为优秀裁判、获奖学生颁奖。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