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明日深圳开赛

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明日深圳开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是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FAI)官方认证的无人机竞速赛事,权威性、专业性和级别性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为国际航联一类赛事,将成为行业标杆。


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内的“中国结”赛道已准备就绪。


送票看 无人机世锦赛 开幕式 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11月2日19:00将在大运中心开幕,深晚助你现场看“中国结”赛道,近距离感受空中版“速度与激情”,赶紧扫码抢门票吧!

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明日开始资格赛争夺,拉开本次比赛大幕。

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是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FAI)官方认证的无人机竞速赛事,权威性、专业性和级别性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为国际航联一类赛事,将成为行业标杆。本次比赛分男子、女子、青少年、团体以及直线竞速赛等组别,各组冠军11月4日决出。

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名世界级顶尖飞手齐聚深圳大运中心参赛。赢得去年无人机世界杯冠军的Dario Neuenschwander将代表瑞士队出战男子组比赛;青少年组中法国队不容小觑,16岁的Thomas Grout被誉为“超级新星”,比他小两岁的Killian Rousseau前不久赢得了今年无人机世界杯冠军;此外,韩国好手GaYeon Mo以及拿下测试赛冠军的Wanraya Wannapong都会出现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队目前正在紧张集训,目标是争夺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人民政府承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协办,由佳兆业文体集团运营。赛事票价从680元至880元不等。

佳兆业文体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作为赛事独家运营方,此次引入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旨在促进国内无人机竞速赛的普及,为国内的无人机爱好者、专业飞手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同时,本次比赛在赛道设计、竞赛规程等各方面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借此机会建立起多元化的无人机赛事体系,让竞速无人机这项充满科技色彩的国际性高端运动从深圳起步,在中国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