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弦动罗湖·快乐尤克”深圳举行尤克里里交流邀请赛

“弦动罗湖·快乐尤克”深圳举行尤克里里交流邀请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第三届深圳尤克里里交流邀请赛决赛暨2018“弦动罗湖·快乐尤克”深圳尤克里里名家音乐会在罗湖区文化馆举行。

10月21日,第三届深圳尤克里里交流邀请赛决赛暨2018“弦动罗湖·快乐尤克”深圳尤克里里名家音乐会在罗湖区文化馆举行。

尤克里里即夏威夷小吉他,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尤克里里协会承办。当天,第三届深圳尤克里里交流邀请赛决赛在罗湖区文化馆拉开帷幕,近百名来自全国的尤克里里佼佼者参与了5个组别的比赛。与前两届比赛相比,参赛选手水平和赛事的影响及普及度越来越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五个组别分别决出金奖。

而当晚举行的2018“弦动罗湖·快乐尤克”深圳尤克里里名家音乐会邀请了厦门著名吉他及尤克里里演奏家林子泓、旅美青年吉他演奏家邓裕达等多位演出嘉宾,为市民呈现了一台具有较高艺术性的精彩演出。来自美国的两位尤克里里演奏家Cynthia Lin和Abe在现场氛围的感染下,也走上舞台即兴表演与观众互动,把音乐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记者 冯庆 通讯员 田光)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