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图鉴中国》本周开播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图鉴中国》本周开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深圳卫视经典对比照分享节目《图鉴中国》开放媒体探班,节目以“对比照”呈现社会发展和巨变, 献礼改革开放40年。



昨天,深圳卫视经典对比照分享节目《图鉴中国》开放媒体探班,节目以“对比照”呈现社会发展和巨变, 献礼改革开放40年。昨天,奥运体操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作为“时光见证人”晒出自己的对比照,通过他的照片感受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六 21:10 在深圳卫视播出。

《图鉴中国》每一期选定一个主题,邀请“时光见证人”——照片的持有者或拍摄者作为分享嘉宾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在一定程度上,他们就是图片背后时光的唯一见证人,通过他们的故事,观众能够清晰的勾勒出改革开放40年的进步与发展。《图鉴中国》摒弃了大牌明星、豪华舞台,用质朴的诉说的方式,完成大情怀的、正能量的改革开放精神的传播。以照片为媒介,通过时光见证人对比照的展示和照片背后故事的讲述让更多观众了解每一个小人物所经历的改变,做到真正的“以图为鉴,对比见证巨变”。

据了解,除了许多平凡的分享人之外,节目还邀请到了许多观众眼中那些年的“英雄”来分享他们的故事,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奥运冠军陈一冰 …… 他们见证了一个时代,同时也创造了属于他们的时代,相信他们的时光故事一定会是一段又一段传奇。曹景行、白岩松、张颐武、水均益、苏红、房学峰等,也将作为图鉴团登上舞台,与观众一起聆听光阴故事并分享他们自己的故事。(记者 陈丽婉)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