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寻声·留白”音乐会古典音乐的当代解读

寻声·留白”音乐会古典音乐的当代解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寻声·留白”系列音乐家见面会近日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境山剧场举行,“心心南管乐坊”创始人王心心与编导吴素君、洞箫演奏家谭宝硕、古琴演奏家袁中平、原深圳美术馆策展人孔晓冰与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馆长奥雷·伯曼共同进行了一场跨越古今中西的对话。


▲“寻声·留白”系列音乐家见面会现场。

“寻声·留白”系列音乐家见面会近日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境山剧场举行,“心心南管乐坊”创始人王心心与编导吴素君、洞箫演奏家谭宝硕、古琴演奏家袁中平、原深圳美术馆策展人孔晓冰与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馆长奥雷·伯曼共同进行了一场跨越古今中西的对话。

见面会现场,古乐演奏家王心心、谭宝硕、袁中平分别演奏南管、洞箫、古琴名作曲目片段。奥雷·伯曼表示,古乐和绘画一样,是属于静谧的艺术,希望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成为城市生活的一方画布,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的艺术空间。

记者了解到,这场由设计互联与中和之美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音乐会于10月20日至11月3日连续三个周六夜晚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与《新工艺百物展:造物新世代》相呼应,意在寻求东方古典音乐的当代解读及未来发展。(记者 刘娥/文 韩墨/图)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