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文化>文艺汇深>

深圳大学千名校友成功创造吉尼斯称号

深圳大学千名校友成功创造吉尼斯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现场的1007名土木师生、校友众志成城,连成一片,通过接力的方式用手机延续自拍。此次挑战最终圆满成功,刷新了此前925人的世界纪录,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3点,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千名师生、校友齐聚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成功创造“最长的自拍链条”吉尼斯世界纪录 TM 称号。

当天下午,经过一定的规则讲解和演练之后,挑战正式开始。现场的1007名土木师生、校友众志成城,连成一片,通过接力的方式用手机延续自拍。挑战要求先由第一名挑战者单独自拍,接下去每两人为一组进行自拍合照,以甲乙、乙丙、丙丁的方式不间断依次传递,倒数第二名与倒数第一名完成合照后,由最后一名挑战者单独自拍,每张自拍照的时间间隔不能超过60秒。虽然此次挑战具有一定的难度,但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此次挑战最终圆满成功,刷新了此前925人的世界纪录,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据悉,为庆祝今年深圳大学建校35周年,深大土木工程学院与深大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联合组织师生、校友,挑战“最长的自拍链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当天所有的自拍照片也将集合形成深圳大学LOGO,永久留存深圳大学档案馆,献礼深大35周年校庆。校友企业永鑫集团、南利装饰、中德诚投资、深大巨成、龙影、大胜得特、特艺达装饰、深建安工程对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活动提供了支持。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