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影视戏曲>

深圳出品院线电影 《舞动吧!少年》

深圳出品院线电影 《舞动吧!少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入地交往之后,少年们性格、爱好互相影响,大家因为街舞梦想走到同一条战线。少年》用懵懂青涩的少年话语,演绎出一个坚定执著的励志故事,不论是迷茫中的未成年人还是专注事业父母都值得一看。

8月29日,由鸿淞影视文化(深圳)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院线电影《舞动吧!少年》在深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制片人梁鸿淞、导演孙健及一群深圳街舞小演员们亮相。该片将于9月底开机拍摄。

《舞动吧!少年》由新生代编剧小王子(钟林)编写,影片以梦想为主题,现代街舞文化为背景,讲述了深圳街舞少年贝贝,在一次暑期返乡的过程中,结识了一群兴趣相似的留守少年。在深入地交往之后,少年们性格、爱好互相影响,大家因为街舞梦想走到同一条战线。

制作人梁鸿淞表示,《舞动吧!少年》用懵懂青涩的少年话语,演绎出一个坚定执著的励志故事,不论是迷茫中的未成年人还是专注事业父母都值得一看。(记者杜翔翔)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