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文艺汇深>

又一知名童声合唱团来深

又一知名童声合唱团来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童声,是稚嫩而频率较高的声音,由于童音的歌唱时期只有短短数年,变声后便会永远失去原先纯净、甜美的声音,所以显得特别珍贵。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成立于1971年,是爱沙尼亚国立男声艺术合唱团的儿童声部,1997年起被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正式收录。

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

童声,是稚嫩而频率较高的声音,由于童音的歌唱时期只有短短数年,变声后便会永远失去原先纯净、甜美的声音,所以显得特别珍贵。来自欧洲的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将于8月26日在深圳保利剧院演绎干净纯粹的声音。此次音乐会也是深圳保利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的压轴演出。

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成立于1971年,是爱沙尼亚国立男声艺术合唱团的儿童声部,1997年起被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正式收录。该合唱团不仅在许多欧洲国家,而且在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也广受赞誉,是欧洲各地合唱节的金牌得主。他们除了参加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的常规表演,每年还举办超过40场独立音乐会,并受邀进行国际巡回演出。

本次音乐会这群孩子们将唱响《哈利路亚》《甘露》《你不知道吗》等爱沙尼亚歌曲。(记者刘莎莎)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