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人文天地>

“读享美好生活” 有声阅读文艺展演

“读享美好生活” 有声阅读文艺展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民生微实事“阅响新澜社区,读享美好生活”有声阅读文艺展演暨翠澜社区“快乐假期,安全成长,乐享一夏”暑期夏令营结营汇演,近日在观澜街道翠澜社区举行,吸引了上百名社区居民观看。据了解,活动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壹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社区民生微实事“阅响新澜社区,读享美好生活”有声阅读文艺展演暨翠澜社区“快乐假期,安全成长,乐享一夏”暑期夏令营结营汇演,近日在观澜街道翠澜社区举行,吸引了上百名社区居民观看。

据了解,活动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壹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当天的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诗歌朗诵、歌曲演唱、乐器表演、舞蹈和武术表演等;既有《边疆泉水清又纯》这样的红色经典歌曲,也有《相信未来》等诗朗诵名篇。参演的社区居民涵盖儿童、青少年、中老年人各个年龄层。本系列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喜爱,他们对这种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高质量文化服务表示欢迎和支持。(记者 魏沛娜 通讯员朱春艳)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