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文艺汇深>

慕尼黑爱乐即将奏响“纯正德音”

慕尼黑爱乐即将奏响“纯正德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日,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将亮相第22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作为慕尼黑爱乐乐团的姊妹团体,被《留声机》杂志评为德奥音乐传统最纯正的继承者。

9月1日,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将亮相第22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作为艺术节的首场演出,乐团将倾力献上一台高水准的音乐盛宴,在金秋九月为鹏城市民开启演出季的序幕。

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作为慕尼黑爱乐乐团的姊妹团体,被《留声机》杂志评为德奥音乐传统最纯正的继承者。乐团邀请祖宾梅塔、蒂勒曼、洛林马泽尔作为艺术顾问,实施艺术监督,除定期与慕尼黑爱乐乐团共同排练、同台演出以外,乐团长期邀请捷杰耶夫等世界级大师组织训练。

乐团现任艺术总监、常任指挥胡里奥·费尔南德兹是智利著名指挥家,慕尼黑爱乐乐团指挥,理查德施特劳斯音乐节艺术总监,智利爱乐乐团常任指挥,毕业于慕尼黑音乐学院指挥专业,师从于Rolf Reuter 和 Hermann Michael 教授,在祖宾梅塔等大师的亲临提点下荣获过瑞士交响乐指挥大奖赛冠军。2006年起胡里奥·费尔南德兹担任慕尼黑爱乐青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带领乐团在世界名团争相竞演的舞台上献演,为广大的听众朋友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体验,为乐团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他对音乐的激情也被乐团的每个成员所欣赏。

此次来深演出,将由费尔南德兹执棒指挥,乐团将为市民朋友献演约翰内斯·勃拉姆斯《学院节庆序 》、莫扎特《第三十五交响曲》、柴可夫斯基《 第五交响曲》等世界名曲,用纯正的德国音色带给鹏城观众美妙的视听享受。(记者马丹昊)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