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影视戏曲>

2018第二季“福田星光影院”开门迎客

2018第二季“福田星光影院”开门迎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承办、迷影荟协办的品牌活动2018第二季“福田星光影院”如期进入福田社区,为深圳市民奉献全新的文艺精品,分享电影文化。

炎炎夏日,与电影有约。日前,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承办、迷影荟协办的品牌活动2018第二季“福田星光影院”如期进入福田社区,为深圳市民奉献全新的文艺精品,分享电影文化。

2018年的“福田星光影院”不仅延续了往年的四季主题和周期,邀请重量级的嘉宾举行影人交流沙龙。同时在举办前期,开展了网上票选的活动,由深圳市民投票选出心中想看的优秀电影,为整体活动带来了新的亮点。记者了解到,2018第二季“福田星光影院”首期邀请到了青年导演李睿珺,分享他的两部优秀的获奖电影,获得市民的热捧。

李睿珺是近些年来青年导演里相对比较高产的作者,通过《老驴头》《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路过未来》等影片形成了自己的电影风格,并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向阳花告诉记者,“福田星光影院”一直秉承着福田智慧型的公共文化发展路径,打造有代表性、示范性和引导性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方位多层次地渗入市民文化需求,使得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政府提供的文化供给服务。“经过网上票选的结果,今年‘福田星光影院’还有两次别开生面的电影活动,分别计划在8月和10月举行。”(记者尹春芳)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