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影视戏曲>

“音乐会、舞台剧、儿童剧”端午节深圳演出好戏连台

“音乐会、舞台剧、儿童剧”端午节深圳演出好戏连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端午假期深圳的演出节目单已经出炉,深晚君这就为你送上活动攻略,快看看哪台好戏是你的菜。

明天就要迎来端午节假期了,在这3天的休闲时光里,忘却工作学业的疲惫,陪伴家人看一场期待已久的表演,绝对是一项不错的选择。端午假期深圳的演出节目单已经出炉,深晚君这就为你送上活动攻略,快看看哪台好戏是你的菜。

陪长辈 用一张演出票感激父爱

这次的端午假期也恰巧碰上了父亲节,平时鲜少对父亲表达感激的你们是时候抓紧表现一下了。6月15日,《侠骨柔情——经典香港武侠影视金曲视听父亲节音乐会》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神雕侠侣》《笑傲江湖》等经典影视作品音乐将再度奏响,快带上爸爸一起用音乐重温情怀。

除此之外,首届福田京剧艺术节已经开幕,不少经典京剧演出是陪伴长辈的不错选择。由京剧名家于魁智、李胜素等主演的大型现代京剧《西安事变》与国家京剧院一团表演的《智取威虎山》将分别于6月15日、6月16日在深圳大剧院呈现,大家可以陪伴长辈一起领略京剧魅力。

约爱人 让浪漫在音乐厅发酵

假期约会怎么能少,快一起让浪漫在音乐厅里发酵。深圳交响乐团“四祭”音乐会今晚将在深圳音乐厅奏响,届时将演出《鞑靼舞曲》《水乐》《图画展览会》等曲目。除此之外,“北极之光”管风琴合唱音乐会也将于6月16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用近20首作品展现管风琴的音乐魅力。

爱情轻喜剧《最熟悉的陌生人》演出将贯穿整个端午假期,该剧讲述了天生的固执女孩,在无休止的挑剔和犹豫中,经历了许多可有可无的“爱情”。情侣们可以在话剧中发现自己生活的细节,去思考关于爱的意义。

亲子乐 4部儿童剧供家长选择

创意装置物品偶剧《方块马戏团》、世界经典童话剧《小王子》、歌舞剧巴啦啦小魔仙《彩灵堡的色彩奇缘》、荷兰桌面布偶剧《小鼹鼠比姆》4部儿童剧将在端午假期期间上演,剧作种类丰富,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学习感受。

除儿童剧以外,左右脑开发“画出音乐”益智互动儿童音乐会也将于6月18日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举行。现场将通过简明讲解不同乐器的区别感官,引导小朋友逐步学会如何欣赏音乐,让孩子用画笔展现对音乐的认识,寓教于乐的音乐会在这个端午节给家长提供更多亲子活动的选择。(贾茹)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