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国产动漫《茶啊二中》还原校园生活

国产动漫《茶啊二中》还原校园生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产动漫《茶啊二中》的主创团队昨日来到位于万象汇的西西弗书店与鹏城的观众见面。

国产动漫《茶啊二中》的主创团队昨日来到位于万象汇的西西弗书店与鹏城的观众见面。在分享会上,主创团队分享了创作的点滴,并展开了互动,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茶啊冲”是长春最早的地名,来自距今约7000年前古老的肃慎语发音。《茶啊二中》是吉林省凝羽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校园题材的爆笑动漫网络剧。其中二中这所学校是虚构的,以东北师大附中为原型,主要讲述的是校园生活,从同学之间的友情到老师的谆谆教诲,全部通过风趣的对话和特定的场景,原原本本展现出来,让观众从中回味自己当年的校园情景。

该片制片人姜峰告诉记者,《茶啊二中》自2014年开始上线,从第一季的每集1分钟到现在已经播出到第四季的每集15分钟,实现了一个小飞跃。接下来,在第五季中还会推出每集20分钟的长度。在姜峰看来,时间长度加长对主创团队来说是个不小的难度,因为“要平衡温馨与搞笑的节奏,而且故事的开始、发展、高潮与结束都要计划好。”深圳特区报(记者尹春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