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中国说唱》总决赛深圳落幕

《中国说唱》总决赛深圳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嘿吼集团主办,4H Live协办、U.P.S潮品集合倾情赞助的BE A SWAGGER《中国说唱》第一季总决赛历经五个月的激烈角逐,于2018年3月30日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A8Live落幕。

由嘿吼集团主办,4H Live协办、U.P.S潮品集合倾情赞助的BE A SWAGGER《中国说唱》第一季总决赛历经五个月的激烈角逐,于2018年3月30日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A8Live落幕。经过全国十大赛区的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选手们汇聚深圳。在经历多轮鏖战后,Rapper组和制作人组分别由来自新疆的艾热与来自四川的Zj夺得桂冠。这也正是嘿吼集团从赛事IP、艺人经纪、版权整合、大型活动、线上社区、文化地产等多维度进行健康潮流文化全生态布局的重头戏之一。

为了更好地引导嘻哈文化从“地下”走进大众视野,主办方对参赛作品的内容设置了严格的要求。主办方嘿吼集团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中国说唱》大赛传播嘻哈正能量。据悉,嘿吼集团近期也将推出了一系列艺人、版权扶持计划,现场演出、说唱、潮拍等板块于一体的线上潮流文化社区嘿吼APP和线下文化地产嘿吼小镇等潮流文化全生态,逐步打造全产业链、多维度的健康潮流文化产业格局。深圳晚报(记者 贾茹)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