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第六届“小金话筒”大赛深圳启动今年增设两个分赛区

第六届“小金话筒”大赛深圳启动今年增设两个分赛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年满4周岁14周岁以下的适龄儿童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按幼儿组(4~6周岁)、少儿组(7~10周岁)、少年组(11~14周岁)分组比赛,有语言才艺的小朋友赶快行动起来。

2018年4月1日,第六届“小金话筒”少儿语言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本项赛事是由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深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化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朗诵艺术家协会和深圳市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累计参赛人数超2万人。

据悉,大赛全面实行在线报名,小选手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小金话筒少儿语言才艺大赛”直接报名参赛。大赛在深圳各行政区设置有9家机构海选点,方便全市市民就近参赛。除此之外,将在中山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分赛区,协力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汉语言艺术交流和赛事平台。

凡截至2018年4月30日,年满4周岁14周岁以下的适龄儿童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按幼儿组(4~6周岁)、少儿组(7~10周岁)、少年组(11~14周岁)分组比赛,有语言才艺的小朋友赶快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