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坐看云起:梁铨创作风格与流变”开展

“坐看云起:梁铨创作风格与流变”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蜂巢(深圳)当代艺术中心2018年的首次展览,“坐看云起:梁铨创作风格与流变”正在深圳展出。

作为蜂巢(深圳)当代艺术中心2018年的首次展览,“坐看云起:梁铨创作风格与流变”正在深圳展出。此次个展推出梁铨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不同风格的作品,如重彩、条纹、重墨、圆点、格子等系列,以创作时间为序,分割为若干个单元在展厅中布设,旨在考察艺术家不断推进、演变,直至形成别具一格风格特征的创作路径。

梁铨是本土知名画家,在深圳创作、工作了10余年,他也是中国当代艺术中最早从事抽象绘画创作的重要艺术家之一。此次展览梳理了梁铨40余年以来的创作风格重要流变,通过各个时期不同的系列作品,试图归纳艺术家近40年创作所呈现出来的美学特征。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4月29日。(记者尹春芳)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