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女儿国》唐僧动凡心过情关 郭富城 “三打”林志玲

《女儿国》唐僧动凡心过情关 郭富城 “三打”林志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女儿国》主创合影 新春将近,年味渐浓。7日下午,春节档热片《西游记女儿国》(以下简称《女儿国》)导演郑保瑞携主演郭富城、罗仲谦、陈雅丽现身深圳壹方城,宣传路演并提前向深圳的观众贺喜拜年。

《女儿国》主创合影

新春将近,年味渐浓。7日下午,春节档热片《西游记女儿国》(以下简称《女儿国》)导演郑保瑞携主演郭富城、罗仲谦、陈雅丽现身深圳壹方城,宣传路演并提前向深圳的观众贺喜拜年。

《女儿国》是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系列第三部。前两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导演郑保瑞坦言,这一部和前两部有很大区别,“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所做的最大调整是,让唐僧勇敢站出来,承认自己‘动了凡心’”。“以往我们看《女儿国》,面对女王,唐僧都是一路躲避。这一次,我们让唐僧勇敢站出来面对,面对他真实的内心。”现场郑保瑞也透露了“女儿国”国王这个角色是剧组做过许多考量之后,“别有用心”选择了清纯的赵丽颖。

“我们揣度唐僧在女儿国里遇到的肯定是一场初恋,与他恋爱的对象,也必然是初恋。我们无法想象唐僧与一位经验丰富的情场女子陷入爱情,所以我们找到了年轻的赵丽颖。除了外形青春靓丽,赵丽颖身上坚韧、成熟的特质也是我们选择她做‘女儿国国王’的重要原因。赵丽颖在娱乐圈打拼,全靠她一个人一步一步走过来,所以她身上多了一份同龄演员缺少的成熟气质。”郑保瑞说。此外,和86版《女儿国》不同,这一次,《西游记女儿国》对“女儿国”存在的前因后果做了全面完善,使这个故事更加独立。

如此说来,如果《女儿国》是唐僧历“情劫”的爱情故事。那么“大师兄”孙悟空、“二师兄”猪八戒、沙僧都沦为配角。对此,“大师兄”孙悟空的扮演者郭富城表示,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接拍一部电影是为了成全作品,而不是看自己的戏份多少。最后,郭富城还卖关子说,上一次在《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他是“三打”巩俐,而这一次他是“三打”林志玲。

据悉,《西游记女儿国》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将于农历新年大年初一上映。(记者 刘莎莎文/图)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