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南极之恋》深圳点映 南极美景“洗眼睛”

《南极之恋》深圳点映 南极美景“洗眼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8日,爱情电影《南极之恋》在深圳等全国八个城市举行“极致表白”全国超前点映活动。《南极之恋》是赵又廷、杨子姗继《致青春》后再度合作,电影外无论是爱情还是角色两人都成长许多。

原标题:

《南极之恋》深圳点映 南极美景“洗眼睛”

赵又廷杨子姗《致青春》后再牵手

深圳新闻网讯 1月28日,爱情电影《南极之恋》在深圳等全国八个城市举行“极致表白”全国超前点映活动。该片由吴有音执导,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电影改编自导演吴有音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一对本该“绝缘”的男女在一次意外事故后被迫滞留南极的故事。影片将于2月2日上映。

当日气温寒冷,但观影活动依然保持高上座率,映后观众亮出好评:“南极太震撼,太洗眼了!”“本来没抱多大期望,没想到竟然有惊喜,意外的好,感动!”

《南极之恋》是赵又廷、杨子姗继《致青春》后再度合作,电影外无论是爱情还是角色两人都成长许多。观众张小姐说,上一次是“爱自己胜过爱爱情”,这一次是“爱爱情胜过爱生命。”世界尽头的这场极致爱恋,也将两人重新拉回到一起。

《南极之恋》作为首部在南极实地拍摄的剧情电影,不仅演员之敬业令观众感叹,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黎耀辉镜头下恢弘壮美的南极景观伴随着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的配乐,十分震撼。整个影片除了惊心动魄的冒险之外,也不乏轻松调皮的恋人日常,呆萌的互动逗得观众不停大笑,洋溢着“冬日暖心”气质。观众朱小姐用“搞笑的、催泪的、壮观的、美丽的”四个形容词评价电影。(记者刘莎莎)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