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红海行动》首发全地形剧照 多种载具登场显奇兵神威

《红海行动》首发全地形剧照 多种载具登场显奇兵神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林超贤执导的年度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16日发布了一组全地形作战剧照与工作照,展现了影片在不同地形拍摄的作战戏份:沙漠坦克追逐战、城市街道突围战、海上营救人质行动……

年度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海报

由林超贤执导的年度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16日发布了一组全地形作战剧照与工作照,展现了影片在不同地形拍摄的作战戏份:沙漠坦克追逐战、城市街道突围战、海上营救人质行动……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枪林弹雨的临场感,更展现了中国海军特种部队骁勇善战的形象。《红海行动》首次将中国海军特战部队“蛟龙突击队”作为影片主角,海陆空三栖作战燃到炸裂,真实演绎 “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反恐精英”!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

为追求真实展现,导演林超贤向来秉持“真枪实弹、实景拍摄”。《红海行动》作为一部异国撤侨军事大片,电影包含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场景战役。林超贤不仅将整个剧组“空运”至摩洛哥拍摄3个月,更是封锁了当地城市的重要街道,将其布置成真实战场。

在这次曝光的剧照中,之前曾为军迷和观众热络议论的众多真实载具、装备得以清晰呈现,一一陈列在观众面前,蓄势待发、霸气非凡。演员张译所饰演的小队长杨锐,带领着队友紧张潜入被海盗劫持的船只,拿下敌人仅在一刻之间;演员黄景瑜饰演的狙击手顾顺,将重火力狙击步枪架在协同作战的伙伴肩上,战友间的信任和默契不言而喻;演员杜江饰演的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在城市中心的巷战硝烟里,和小队成员们组织防御、寻找突破口,从容不迫。

《红海行动》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尹昉、王雨甜、郭家豪、麦亨利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槐安梦)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