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文化>头条新闻>

宋佰平书画展本周日开展

宋佰平书画展本周日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宋佰平书画展将于1月7日在福田春玉和田画廊开展。宋佰平,字景生,山东日照人,现为吉林省美协会员、深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宋佰平出身于书香之家,自幼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一直沉迷于诗书笔墨之中,并立志要在书画艺术上有所造诣。

宋佰平书画展将于1月7日在福田春玉和田画廊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宋佰平书画作品五十余幅,从中展现了画家对艺术的领悟与追求。

宋佰平,字景生,山东日照人,现为吉林省美协会员、深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

宋佰平出身于书香之家,自幼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一直沉迷于诗书笔墨之中,并立志要在书画艺术上有所造诣。他于1989年考入吉林艺术学院美术系深造,其间,刻苦钻研和努力求知,并拜国内著名的书法、篆刻大师周昔非老先生为师,亲聆教诲。通过艺术学院的系统学习和周昔非的言传身教,宋佰平精进渐悟,诗书画印见笔见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书韵画风。

他创作时挥洒自如,自由奔放,形成自己含蓄秀逸、古朴而不粗野、不以气势撼人而以气韵动人的绘画风格。他在对书法的研习上,对历代的大家名帖反复临摹,对楷书、行草、篆隶都有着深刻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尹春芳)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