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华

深圳全域为低风险地区,离深不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022-01-26 08:40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经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1月26日零时起,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鹤围村58栋、清水河街道鹤围村64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深圳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不再执行“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深”管控措施。

请市民凭健康码“绿码”出行,及时查询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免给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就近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内容来源 | 深圳发布(公众号)

编辑 | 曾家祺 李昕阳

责编 | 陶倩

审核 | 李世钊

统筹制作 |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深!圳!摘!星!啦!

龙华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听取并评议基层党(工)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1月25日深圳无新增病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