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岗

行程卡已摘星,深圳全域低风险!龙岗7个迎春购花点开放|早安,龙岗

2022-01-26 08:11 来源:深圳龙岗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行程卡已摘星,深圳全域低风险!

○龙岗7个迎春购花点开放

○2022年首期粤B竞价结果出炉

○1月26日起,香港入境深圳人员实施“14+7”隔离措施

国内

中央网信办日前印发通知,决定开展为期1个月的“清朗·2022年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网络暴力、散播谣言等问题。

1月25日,据北京冬奥组委消息,奥运史上首个云上展厅“北京2022云展厅”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北京2022”APP、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将持续至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闭幕。

1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教育部等部门《“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提出到2025年,初步建立高质量的特殊教育体系,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

1月25日,据民政部2022年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消息,为保障春节期间受疫情灾情影响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民政部门将加大临时救助力度,鼓励有条件的地区为就地过年的困难群众发放临时生活补助或实物,保障他们安心过年。

本地

1月25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发布《致广大网民朋友的拜年信》,其中提到,深圳经济总量站上3万亿元新台阶。详情点>>>

自1月26日零时起,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鹤围村58栋、清水河街道鹤围村64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深圳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行程卡成功“摘星”,不再执行“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深”管控措施。详情点>>>

1月25日,龙岗区文联携手区文明办,将100余副春联送到坪地街道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为留深人员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1月25日,为期7天的龙岗区7个迎春购花点开放。今年龙岗迎春花市主会场活动取消,调整为以街道为单元安排购花点的形式开展花市。详情点>>>

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消息,自2022年1月26日起,由香港入境深圳的普通旅客,入境后需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

1月25日,2022年第一期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顺利结束。本期最低成交价45300元,平均成交价46534元。

1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2022年音乐类本科招生简章。2022年,音乐学院拟在广东省、北京市、上海市、四川省、辽宁省、山东省、湖南省招收音乐类本科生,并拟新增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和音乐学的本科专业。

国际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月24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表讲话称,目前正在积极通过和平方式缓和东部顿巴斯局势,并称一切尽在控制之中。

当地时间1月24日,法国疫苗通行证措施正式生效,16岁以上的民众进入电影院、剧院、博物馆、体育馆等文体场所和餐馆、咖啡馆等餐饮场所、乘坐长途交通工具等都需要出示有效的疫苗通行证。

当地时间1月25日,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黄璐琦与柬埔寨卫生大臣曼本亨在柬卫生部举行会谈,并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柬埔寨卫生部关于派遣中医抗疫医疗队赴柬埔寨工作的协议》。

天气提醒

1月26日,我市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17-20℃;东风3级;相对湿度65%-90%。

▍今日投票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视新闻、海外网、深圳发布、深圳晚报、龙岗融媒

整理:朱夏俐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朱夏俐)

校对:王蓉

早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