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岗

盘点收获、总结提升!龙岗这个会议强调……

2022-01-25 23:05 来源:深圳龙岗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5日下午,龙岗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龙岗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礼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张礼卫指出,一年来,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成立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组成工作专班,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方位受教育,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扎实深入学党史,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二是笃信笃行悟思想,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自觉。三是用心用情办实事,增强了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思想自觉。四是真抓实干开新局,增强了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行动自觉。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在建党100周年交出了优异的答卷。

张礼卫指出,中央和省、市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系列行之有效的做法,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鲜、系统的经验,要总结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礼卫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更好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切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实事。四要坚定不移把绣花理念贯穿到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持续提升城区发展活力和环境品质。五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礼卫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结合工作实际,区委将2022年确定为“能力作风提升年”,坚决以干部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全区各领域重点任务攻坚,全力为龙岗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的工作安排,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各方面工作,奋力谱写龙岗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策飞,区领导孙仲勇、易玉琨、王清科,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宣讲团成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街道。

来源:龙岗融媒(首席记者 张祥/文 李凯/图)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饶启楠)

校对:王蓉

关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