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宝安

出新皮肤了?粤康码上新24小时“蓝码”

2022-01-25 22:45 来源:滨海宝安

人工智能朗读:

粤康码上新24小时核酸蓝码

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深圳人的开年新愿望就是,守住“绿马”和“紫马”!

然而在今天,有市民发现粤康码的核酸检测图标变色了,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紫码变成了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蓝码,这条消息也迅速登上了同城热搜。

你的粤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变蓝了吗?

最新广东对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管理措施

广东疾控提醒: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积极配合各地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隐瞒行程、拒绝接受核酸检测或不配合防控,依法追究责任。

如您近14天从省外来(返)粤,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倡导您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

密切关注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了各地最新防疫政策快速查,离粤抵粤前建议查一查。

深圳昨日无本土新增病例

1月24日0-24时,深圳本土无新增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例境外输入病例,均为中国籍,为新加坡输入,1月23日从新加坡抵达深圳,抵深后即被集中隔离,后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观察治疗,情况稳定。

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18例病例。目前1例治愈出院,17例正在院治疗,情况稳定。

3起疫情昨日均无新增

今年以来,深圳共报告3起独立疫情——

“0107”疫情(累计16例):昨日无新增

“0115”疫情(累计1例):昨日无新增

“0118”疫情(累计1例):昨日无新增

目前疫情风险基本可控,由于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仍在医学观察期内,不排除后续出现零星病例的可能。

请市民不要放松警惕,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 / 李庭新

编辑 / 刘秋鹏

校对 / 高崇文 胡洁贞

来源 / 深圳特区报 广东疾控 深圳卫健委

喜欢此内容的人还喜欢

2021,感谢每一位全力以赴的宝安人

2021,在头版读懂宝安!

你好,2022!

你好,我是宝安,这是我的新名片!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