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华

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率队走访马静委员

2022-01-25 21:35 来源:深圳龙华政协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率队到马静委员所在单位——深圳市晚晴苑养护院、深圳市龙华区厚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走访委员活动。区政协办公室、社会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佩锦主席一行来到晚晴苑养护院、厚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中心的环境设施、配套服务、老年人住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功能设置、入住老人情况、工作人员配备以及运营管理现状,认真听取了马静委员关于老人入住管理、康复保健、老幼共托、养老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围绕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智慧养老行业发展、民生保障改善等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佩锦主席对马静委员在养老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马静委员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断创新发展,为推进我区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他强调,区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职尽责,在助力民生改善、增进民生福祉上积极建言献策;要紧紧围绕数字龙华建设,不断发展养老服务智慧化水平,积极推进智慧养老产业建设发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养老新模式,加快形成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受用的生活数字化应用,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数字化建设带来的实际成效。

编辑:孙珊珊

审核:罗宇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