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乐购丨@福田人,这里有一份“买买买攻略”,请查收!

2022-01-25 20:27 来源:幸福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说北方人的年味是下雪

那么广东人的年味一定是

逛!花!市!

购买年花,“扮靓”家居

是广东人迎接新年的“指定动作”

2022深圳迎春花市开市啦

2022 年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从1月25日(年二十三)至1月31日(年二十九)在福田区卓悦中心 · 中央大街举办。

走进会场,用万余盆,百余种国内外新优花卉花材打造的各种花海矩阵、锦绣花景让人眼前一亮,随后一拍都能刷爆朋友圈。

现场同时设置了年花售卖摊位,售卖物品琳琅满目、十分丰富,主要分为年花年桔、盆栽盆景、特色年货3大类,赏花购花两不误。

福田区今年全方位打造“1+10”的“行花街、走大运”的新春氛围,除了在主会场推出7处新春主题花境,更在10个街道设置了23个迎春微花市,让市民在鲜花相伴中感受浓郁的“春天暖、百花开、留深圳、过虎年”的热烈氛围。

福田区23个微花市分布点

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来了

虎年新春,福田携手中国建设银行进行“福田有礼 幸福花开”数字货币红包活动,邀您领最高168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无门槛消费,一起逛深圳2022迎春花市。

抽奖时间截止至2022年1月31日23:30:00

没有建行卡也能参与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

赶紧下载“建行生活APP”试试手气~

足不出户,沉浸式云逛花市

值得一提的是,在设置线下迎春花市、街区迎春微花市小花街购花点的基础上,福田区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有效共情市民既有疫情防护顾虑又有购年花的需求,联合“饿了么”“美团”“叮咚”“朴朴”等头部线上购物平台为市民打造了足不出户即享广式年味的沉浸式云上花市,让大家免除疫情顾虑,屏幕前手指端就可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年花年桔,感受云端的“行花街、走大运”,快乐随时享。

迎新送福,新春乐购

有购花需求的小伙伴们

抓紧啦~~~

- END -

信息来源丨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金融工作局、深圳发布

编辑整理丨莫香军

责任主编丨戴润超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往期精彩内容

❶ 首栋塔楼封顶!深圳中心公园东侧将崛起国际化、现代化优质生活区

❷ 福虎迎春丨赠票!年初三到年初七,5部10场儿童剧陪你开启亲子合家欢

❸ 平安建设大IP,让“首善治理”成效可触可感!| 福田法治政府建设成果巡展①

❹ 事关春节返乡!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❺ 关于福田“点线世界”,你不了解的那些事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