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街道人大 | 桃源:桃源街道中心联络站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座谈会

2022-01-25 20:19 来源:南山人大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桃源街道中心联络站召开座谈会,讨论2022年工作计划。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远清,街道中心联络站驻站代表、专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远清同志主持,代表们首先对2022年开展代表履职、视察调研的工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李远清指出,2022年,桃源街道中心联络站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代表为主体、以选区为阵地,围绕桃源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代表活动方式,拓宽代表履职途径,探索构建人大代表进选区“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的履职模式,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助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随后代表们就学习培训、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提升等问题开展深入座谈。座谈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积极回应选区群众,增强宗旨意识,自觉深入基层,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来源:桃源街道人大工委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