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企业献爱心,福虎送温暖——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残助弱行动

2022-01-25 18:01 来源:南山区工商联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送温情,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南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工商联(总商会)爱心企业家开展助残助弱慰问活动。在区残联理事长林静和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肖晓青、刘丽庄的带领下,分别到南山区伤病民警及残障人士家庭中看望和慰问,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亲切关怀及慰问金共计3.6万元,并向伤病民警致以崇高敬意。

▲慰问南山区伤病民警范某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山区伤病民警范某,残疾人黄某、朱某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困难需求等,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并对他们爱岗敬业、坚强乐观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在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慰问残疾人朱某

▲慰问残疾人黄某

此次慰问活动是由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南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发起,区工商联(总商会)爱心会员企业家积极响应,共募集爱心捐款3.6万元,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伤病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充分展示出新时期非公经济人士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爱心企业家名单

王传启 深圳市鑫辉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朱力为 深圳市海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谢树英 土巴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闫 晋 深圳市房地产投资协会

金英花 深圳市韩景元电子有限公司

林醒鹏 深圳市纳度科工有限公司

占洪波 深圳市龙吟宏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甘佳俊 深圳市佳宝特实业有限公司

张潇月 深圳市淯源实业有限公司

李初伟 深圳市智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邱 斌 深圳市浩天装饰集团

徐松和 深圳市恒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南头街道委员工作站委员一行慰问南山医院携手抗疫|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百盈集团助力一线抗疫工作党旗召唤凝心聚力,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三个迅速”齐心战“疫”凝心聚力,齐心战“疫”

2022 挺立潮头 感恩奋进 迎新春企业家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南山区工商联蝉联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喜报!南山区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两项荣誉

跟党创业,薪火传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