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光明

春节将至丨我院领导慰问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医护人员

2022-01-25 17:41 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资讯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将至,1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本清,院长徐志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荣,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锦新及医院工会、党政办、团委、妇委会、医务部和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成四组分别到光明区23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转运点,对我院将在春节期间驻点的医务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小组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工作中是否有遇到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院党委书记吴本清,院长徐志明代表医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并叮嘱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和自身保护,此外要加强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生活上如果出现困难要及时反馈,医院将尽全力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慰问活动让身处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完成春节期间各项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把好疫情防控关,全力以赴守护好光明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 end -

本微信公众号致力于公益宣传,无任何商业用途,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文字、图片、视频涉及侵权或违规,请及时告知删除。

关注我们

图 :邬为方、徐超凡、李倩、彭小兰

文 :徐超凡

审核:王静杰

我院服务号

我院订阅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