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好消息!深圳北站加开夜间高铁!还有......

2022-01-25 12:17 来源:创新南山

人工智能朗读:

这几日真的被深圳北站秀到了

前脚刚有身份证可在北站实现“一证通行”

后脚又有全国独有纵向卧铺动车

在深圳北站迎来“首秀”

今天,小编又要为深圳北站打call了!

这次又是为啥呢?

听我一一道来!

深圳北站“夜间模式”开启!

1月24日,G4158次列车于当日1时33分从深圳北站驶出,于24日凌晨4时25分到达桂林北站。

这是今年春运期间,深圳北站加开的首趟夜间高铁

根据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返乡流情况,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精准实行“一日一图,一天一令”,春运期间计划加开 427 趟夜间高铁

其中,深圳北站计划加开 84 趟夜间高铁,主要开往长沙桂林以及京广高铁等客流热门方向。

深圳铁路部门提醒

深圳各火车站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自1月7日24时起离深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车。

春运期间出行,要适当提早出门,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留足时间,旅行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

此外,提醒广大旅客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各地防疫要求随时更新,出行前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迎春花”服务队推出

线上重点旅客预约服务

深圳北站为更好满足特殊重点旅客的出行需求,融合线上线下服务链条,全新推出了线上重点旅客预约服务

有需要的旅客只需关注「深圳北站迎春花爱心服务队」公众号,按相关要求正确填写信息,工作人员确认合规后,就能在出行当日及时享受到一对一的出行帮扶服务啦~

下面上个保姆级教程,教大家如何正确进行重点旅客预约服务

NO.1 关注官方公众号

使用微信扫一扫,识别下方二维码

NO.2 了解服务功能

深圳北站迎春花服务队的服务功能有——

1.重点预约

2.遗失物品

3.余票及正晚点查询

进行「重点预约」时,要注意以下规定——

预约服务仅限于深圳北站。

预约服务仅受理依靠轮椅担架等辅助器具旅行的老年、伤病、残疾等已购车票旅客服务需求,不办理代购车票等其他业务。

预约服务需在开车前24小时以上,按【预约服务】格式填写。

预约服务提交完成后,工作人员将会与您联系。预约信息与乘车人身份信息不一致、不符合预约服务条件的,深圳北站可拒绝受理。

▼重点预约演示流程▼

NO.3 找到预约地点

深圳北站迎春花服务咨询台位于候车大厅中央,通过手机预约的旅客可到此与迎春花爱心服务队员接洽。

30人组成的迎春花爱心服务队,加强了高铁服务的线上融合,更好更快地与特殊重点旅客连接起来、推动服务价值,实现温度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深圳北站一直在不断地

为小伙伴们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来源| 深圳交通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鸬鹚、黑脸琵鹭、海鸥……深圳湾“黄金观鸟季”,错过等一年

“百园之区”再添新成“园”!设有这些游乐设施……

广东人最怕的回南天又来了?参加春运的朋友外出重点关注!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