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太暖心!四海社区无人值守爱心驿站刷屏朋友圈,哪些画面戳中了你?

2022-01-24 21:31 来源:幸福招商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

四海社区无人值守爱心驿站

免费派送食品

为一线工作者送上冬日温暖

这事

刷屏了招商人的朋友圈

为进一步提高与辖区两新党支部互联共建,提升两新党员参加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与参与率,彰显党员先锋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近期,招商四海社区党委联动蛇口花园城中心联合党支部、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蛇口分店党支部,在花园城广场开展了“传递温暖,感谢有您”无人值守爱心驿站公益活动,派送免费领取爱心食品,在疫情寒冬中点燃冬日的温暖,活动吸引了逾300名居民参与。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警察同志、志愿者队伍、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等一线工作者为社区营造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默默奉献、无私付出,招商街道四海社区为他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的爱心食品

主要来源于这两大部分

一部分由蛇口花园城中心联合党支部、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蛇口分店党支部积极撬动热心商家,为一线工作者无偿提供;

另一部份则是来源于四海社区今年开展的民生微实事“义路同行,你我相伴”活动,由社区志愿者们捐赠的公益积分所兑换,包含一些牛奶、功能饮料、面包等食品,意义非凡。

活动中无人值守爱心站

每天免费提供上千份食品和饮料

感谢在这座城市里不断奔波、

守护着大家正常生活的平凡英雄们

知多点

● 2021年以来,招商街道党工委有效地联动辖区两新党支部和爱心企业,组织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和全员核酸检测活动,活动情况均排全区前列,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疫屏障。

● 与此同时,通过摆摊设点形式,为来往的快递人员和外卖人员等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水、消毒纸巾、矿泉水、饮料等物资,宣讲防疫知识,提醒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日常防护以及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来源:消息报记者 宋文飞 通讯员 罗方妤 钟益维

编辑:lee 美编:小球

编审:刘邦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