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1月24日福田区设置55个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

2022-01-24 19:34 来源:青春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1月23日(昨日)20时,深圳没有发现新增病例。

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18例病例。目前1例治愈出院,17例正在院治疗,情况稳定。

为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1月24日,福田区设置55免费的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居民提供服务。

温馨提示

需要注意是,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及检测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市民持续关注

为避免跑空,请大家勿过早或过晚前往。

近期,福田区将增设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并推出电子地图供居民就近寻找采样点,敬请留意本公众号最新消息。

核酸检测要注意什么?

① 48小时内接种了新冠疫苗者不能采样

② 排队等候时不能扎堆,保持“1米距”

③ 前一位采样的人未戴好口罩前,后面排队者不能上前;

不能用手接触医护人员操作台上的物品,更不要把手机、钥匙、身份证等个人随身物品寄放在台面上;

⑤ 采样结束后,不能在旁边的垃圾桶吐口水,易引发感染。采样棉签是无菌的,采样后有口水可以直接吞咽。

⑥ 采样结束后应立即回家用肥皂或洗手液按“七步洗手法”进行洗手。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

日常生活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

防护措施一定不能够放松

- 谢谢阅读 -

福田团团 | 编辑

健康福田 |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