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福虎迎春丨赠票!年初三到年初七,5部10场儿童剧陪你开启亲子合家欢

2022-01-24 19:31 来源:幸福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去哪里呀?春节去哪里?

春节去福田文化场馆看演出!

年初三到年初七

开启亲子合家欢模式

粤新年·福田新春艺术季

之“春节里的文化馆”

“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

儿童戏剧嘉年华

5部10场儿童剧

将在福田星空剧场闪亮登场

陪你们一起过大年

悄悄告诉你

这可是春节假期福田区唯一的剧场演出!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浓浓年味

福田星空剧场已经装扮一新

布置满满的新春氛围感

效果图

在这梦幻般的剧场里看演出

大人开心,小孩嗨皮

小福马上为你介绍

这5场精彩演出

每个剧目

小福都为大家准备了免费门票

预约将在1月25日(周二)10点陆续开始

预约方式往下看

↓↓↓

预约须知:

1. 预约时段打开微信公众号【幸福福田】 -【福田文体通】-【抢票】-选择对应的演出场次即可积分兑换门票,50积分兑换一张门票。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预约页面

2. 每个演出场次40张门票,约满即止,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3张门票,每张票对应一位观演人的身份信息,大人小孩都需要凭票入场。

3. 预约系统开启实名认证,预约时需按提示添加观演人真实身份信息。(以上身份信息仅供幸福福田和星空剧场预约门票、兑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温馨提示:首次参与预约的用户,在预约开始前请先行检查实名认证信息并提前添加好其他观演人实名信息以便节省预约时间,提高预约成功率。具体操作:进入“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点击【福田文体通】-【个人中心】-【设置】-【人员列表】检查个人实名信息是否完善,随后可点击【新增】添加其他观演人实名信息。

4. 本次演出仅限2周岁以上儿童和成人进场观演;为避免浪费公共资源,预约到门票的用户不能按时到场可转赠他人或在演出开始前2小时至后台个人中心自行取消订单,否则将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下次抢票。

入场须知:

1、网上预约成功后,提前在福田星空剧场门口凭预约姓名和手机号领取实体票入场。一人一票,对号入座,儿童一律凭票入场,场内禁止饮食。

2、疫情防控不间断,别忘了做好防护,请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登记个人信息,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及其他疫情防控安排。

3、未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14天内到过有中、高风险区,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未佩戴口罩者皆不能进场。

4、温馨提示:如疫情严重,演出可能取消,请留意短信提醒。

来吧!年初三到年初七

我们一起在福田星空剧场

开启梦幻、冒险、浪漫的艺术之旅吧

No

-Number-

01

“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浪漫经典童话剧《灰姑娘》

演出时间:

2月3日(年初三)10:30、15:00

演出地点:

福田星空剧场(福强路3006号,益田地铁站B出口附近,演出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剧情简介:

浪漫重现,圆梦零点

每个女孩子都有过灰姑娘的梦,当零点钟声响起,便是匆匆离去之时,晚会的主角是她——灰姑娘,一个平凡却善良勇敢的女子,一个王子心中念念不忘的女子。

高大帅气风度翩翩的王子,恶毒的后母,疯癫的姐妹,调皮有趣又善良的小动物,中世纪的古宅,南瓜车,水晶鞋,小仙女......一切贴合经典,春节期间精彩再现。

华尔兹舞步还原美丽邂逅

如果浪漫要用一种舞步来表达,那一定是华尔兹。两个人面对面,用心而舞。当大幕缓缓拉开,华尔兹的舞步应声而起,各国的公主都为了获得王子的青睐而翩翩起舞,摆起华丽的长裙,用舞步演绎浪漫情怀。

灰姑娘华丽逆袭

自从父亲去世,灰姑娘便过上了苦难的生活。恶毒的后母和疯癫的姐妹不但再三为难,还把灰姑娘要参加舞会的裙子扯烂,但灰姑娘在任何嘲讽、刁难和欺凌之下,都吃苦耐劳,忍辱负重地活着,即使极度艰难困苦,也心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保持善良与积极的心态,最终华丽逆袭。

No

-Number-

02

“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冒险经典童话剧《糖果屋》

演出时间:

2月4日(年初四)10:30、15:00

演出地点:

福田星空剧场(福强路3006号,益田地铁站B出口附近,演出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剧情简介:

汉塞尔和格雷特是一对乖巧可爱的兄妹,但是因为一场玩闹,无意中把留给父亲的奶酪弄没了,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两人只好按母亲的意思到森林摘蘑菇,他们对森林和女巫的危险一无所知。两人在被施展魔法的森林里兜兜转转迷了路,哥哥想了个办法:放置面包屑避免走重复的路。可惜没过一会儿,面包都被小鸟捡拾了。

这时,森林中的蘑菇精灵现身阻止兄妹前进,蘑菇精灵还与巫婆正面硬刚。无耐巫婆法力强大,蘑菇精灵也无可奈何。两兄妹面对巫婆的诱惑,多次拒绝。没想到巫婆直接召唤出姜饼人手下,强行抓住两兄妹。哥哥只要养胖了,就会被吃掉。妹妹想方设法要救出哥哥。她并没有被恐惧击倒,而是冷静下来,开动脑筋,经过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操作,妹妹格雷特终于救出了哥哥。两兄妹逃出糖果屋打败坏女巫的过程,堪称“教科书式”的自救。历尽惊险后的他们回家后跟爸爸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No

-Number-

03

“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

演出时间:

2月5日(年初五)10:30、15:00

演出地点:

福田星空剧场(福强路3006号,益田地铁站B出口附近,演出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剧情简介:

在阿拉伯王国里有个阿格拉巴市场,热心友善的搬运工阿拉丁在这里快乐成长着。在太阳和月亮相遇的地方,阿拉丁遇上了“微服私巡”的茉莉公主。但是这一次奇妙的相遇,被别有用心的那扎尔利用了。

当发现阿拉丁是唯一能打开黑暗洞穴,取出神灯的人时,那扎尔将计就计诱拐阿拉丁踏上了黑暗洞穴之路。当魔法师正准备抢走神灯的时候,神秘的黑暗洞穴大门关闭了,被困在神秘洞穴的阿拉丁发生了什么事情?阿拉丁是如何成功召唤神灯里面的精灵,摆脱困境的?化身为邻国王子的阿拉丁,能否能拯救公主和国王,“智斗”抢夺了神灯的那扎尔?

No

-Number-

04

“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奇思妙想童话剧《白雪公主》

演出时间:

2月6日(年初六)10:30、15:00

演出地点:

福田星空剧场(福强路3006号,益田地铁站B出口附近,演出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剧情简介:

白雪公主:善良、智慧与勇气并存

在传统版本白雪公主里,她是美和善良的象征。新的编创让白雪公主不仅拥有美和善良,还有智慧、勇气和强健的体魄。为了从邪恶王后手中拯救被软禁的爸爸,为了从黑暗统治中拯救全国的臣民,白雪公主停止了逃亡,与那些曾经弱小的伙伴们一起踏上了回家之路。

面对困难不逃避,团结一致共进退

在新编创版本《白雪公主》里,皇后法力更加强大,各种魔法让人难以抵抗!她把王国里的子民、王子和小矮人都变成了动物,白雪公主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战胜皇后。

面对困难,白雪公主刚开始选择哭和逃避。但是为了自己的亲人、朋友、王国里的子民,白雪公主和小伙伴一起努力寻找打败皇后的方法,从逃避变成了积极应对。然而,战胜困难没有捷径,她们需要花时间,需要练习,需要配合,需要谋划,才能真正反败为胜。

No

-Number-

05

“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经典亲子音乐剧《寻梦的猫》

演出时间:

2月7日(年初七)10:30、15:00

演出地点:

福田星空剧场(福强路3006号,益田地铁站B出口附近,演出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剧情简介:

满月的晚上,在偏僻的空地上,8只猫为了向月神许愿,一只只聚集起来……猫族将这一天视作“地球与月亮见面的日子”流传至今。据说在这一天许愿,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向往自由人生的小猫拉里、奢望勇气的胆小鬼猫巨非、想拥有美丽外表的胖子猫唐杰、想去彩虹住的山坡的流浪猫阿奇,他们带着心愿向这个城市中最智慧最年老的猫欧迪居住的、人迹罕至且只属于他们的空地聚集起来……

这时,以欺负朋友们为乐的小偷猫坦坦,将充满希望的庆典氛围全都毁掉了。6只猫为了实现各自的愿望,按照各自的方式,而虔诚祈祷……

本剧由优秀的音乐剧演员们精心打造,以大型演出场地里的多样化舞台和大型音乐剧为基准的华丽的舞美,与其匹配的银铃般的11首音乐剧曲目,小朋友钟爱的多种多样的舞台场景,还有现代舞蹈和爵士音乐融为一体的动态性编舞,呈现出一部令大人小朋友都满意的、真正意义上的家庭音乐剧。

更多节目详情

可长按识别下方的二维码

▲儿童戏剧嘉年华H5

本项目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 END -

信息来源丨福田文体中心

编辑整理丨姚涛升

责任主编丨刘宇斌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往期精彩内容

❶ 2021,福田交出幸福答卷!2022,福田的目标是......

❷ 首栋塔楼封顶!深圳中心公园东侧将崛起国际化、现代化优质生活区

❸福田法院2021年工作一图尽揽

❹ 福田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❺ 迎春花市年味到!“福田有礼 幸福花开”最高168元建行数字人民币红包邀您来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