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欢乐爆笑又幸福,今年来“春节里的文化馆”找年味儿吧!

2022-01-24 19:17 来源:福田文体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倒计时:7天

年,越来越近

相信小伙伴们

不是已经顺利归家

就是在回家的路上了

小文文在此先祝大家在虎年

阖家幸福,平安喜乐,健健康康

那留深的小伙伴有什么安排呢?

福田文化场馆春节不打烊

特送上

“春节里的文化馆”迎新系列活动

点击观看视频

“春节里的文化馆”迎新系列活动

以欢乐爆笑幸福为活动主题

包括“6”个系列

网红文化馆、童梦文化馆

欢乐文化馆、线上文化馆

打卡文化馆、团圆文化馆

打造欢乐团圆和谐的春节文化艺术盛宴

让大家的春节假期有滋有味

为丰富辖区居民以及留深过年人员春节文化生活,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推出“春节里的文化馆”系列活动,各主题文化馆将在场馆内献上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开开心心享受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盛宴。

“春节里的文化馆”迎新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2月1日—2月15日

☑活动地点:

福田区各主题文化馆

☑活动排期:

注:如疫情严峻的情况下,2月1-7日的主题馆活动改为线上进行。

主办:

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

承办:

福田文体中心·戏剧主题馆

福田文体中心·音乐主题馆

福田美术馆

福田文体中心·舞蹈主题馆

福田文体中心·梦工场

福田文体中心·非遗主题馆

“春节里的文化馆”6个系列活动

都有哪些亮点?

视觉上焕然一新!

演出上精益求精!

文化福利送不停!

01

春节期间,福田星空剧场、音乐主题馆、舞蹈主题馆、非遗主题馆、福田美术馆等主题场馆都将以迎新为主题,结合各主题馆的主题特色,“穿上”虎年新衣,让大家在春节氛围感拉满的场馆里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02

年初三至年初七,福田星空剧场欢乐不停歇!我们重点打造“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浪漫的、冒险的、梦幻的儿童剧将与留深过年的小伙伴开启亲子合家欢,演出剧目包括《灰姑娘》《糖果屋》《阿拉丁神灯》《白雪公主》《寻梦的猫》5部,共10场演出,760张免费赠票已全部送出。

参与方式:一人一票,凭票入场!已经预约到门票的小伙伴记得按照日期前往观看哦。

03

正月期间,在音乐主题馆小剧场,传统曲艺演员将一唱一和,把原不起眼的生活小事说得妙趣横生,还有传奇评书故事来登场,让大家在爆笑剧场里欢乐过虎年,一起乐开怀。

参与方式: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详情将在活动开始前2-3天进行推送。

04

新春期间,我们通过直播把“春节里的文化馆”系列活动送进每家每户,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参与艺术课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教授蒙古族舞蹈基本组合,学员可通过观看直播学习,直播结束后可回看录播教学视频反复练习,达到学会基本蒙古族舞蹈组合的目的。还有周末音乐汇与你“云”上相约,送上精彩的少儿文艺汇演,与大家一起恭贺新春。福田美术馆、非遗主题馆也将开展迎新惠民线上预约、线下参与活动,为大家送上文化年货。

参与方式: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详情将在活动开始前2-3天进行推送。

05

春节期间除了走访亲友,别忘了还可以打卡福田文化场馆哦。大年三十至年初四,前往戏剧主题馆(福强路3006号)、音乐主题馆(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舞蹈主题馆(福田区园岭五街17号)、非遗主题馆(福田区福华路103号)、福田美术馆(福田区梅东二路5号)五个主题场馆,自拍或他拍一张照片(需真人出镜),上传照片,5个场馆全部打卡完毕后,前往戏剧主题馆一楼图书馆前台,出示打卡完成截图,提供姓名+手机号,即可领取六重文化福利1份。奖品40份,先到先得。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打卡文化馆”即可上传打卡照片。

06

为展现中华民族的辉煌成就,让大家感受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在元宵团圆的日子里,我们将在福田美术馆举办书画类作品展览1场;在香蜜公园举办2场“遇·见”系列音乐会;在戏剧主题馆开展“民俗游园嘉年华”,活动包含舞蹈、猜灯谜、剪纸、糖画等传统特色节目,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元宵团圆的节日温暖。

参与方式: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详情将在活动开始前2-3天进行推送。

更多活动详情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虎年新春

福田文化场馆不打烊

各项活动将陆续上线

持续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公众号

精彩活动不错过

一起过一个文化虎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