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行花街啦!2022深圳迎春花市明天开始,持续7天!

2022-01-24 19:17 来源:福田文体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春天暖,百花开

留深圳,过虎年

明天就是北方小年啦!

但对于南方人来说

过年的仪式感

怎么能少了逛花市呢!

今年深圳迎春花市将从1月25日(年二十三)持续至1月31日(年二十九)。为了让市民在鲜花相伴中感受浓郁的新春氛围,福田区除承办迎春花市主会场之外,还依托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商业街区,精心设置23个迎春微花市,并推出云上花市,打造温暖、安全的“组合式”花市新体验。

爱逛花市的小伙伴看过来

这份花市游玩攻略快收好

7大新春主题花境亮相主会场

百余种花卉任君挑选

为了给市民营造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喜庆氛围,福田区以“迎春圆梦”为主题,以融合深圳城市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优秀国际文化为特色,以楼为景,用街做展,在卓悦中心·中央大街深圳迎春花市会场设置了“花舞鹏城”“梦的城堡”两座大型牌楼,及“桃园梦境”“花漾青春”“圆梦森林”“百舸争流”“繁花憩地”“五虎临门”“百花仙子”七处新春主题花境,让花市变身为花展,让市民游客在逛花市的同时赏花景学花艺,共享美丽福田绿色福利,展现“多元、时尚、新潮”的深圳派、中国年。

▲图源:幸福福田

花市时间

2022年1月25日-1月30日10:00-21:00

2022年1月31日10:00-24:00

花市地点

深圳中心·天元迎春花市

福田区福华路348号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

花市亮点

现场设置年花售卖摊位

售卖物品琳琅满目

分为年花年桔、盆栽盆景、特色年货3大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福田区依托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商业街区,统一视觉标识和年味营造,在辖区10个街道精心设置23个迎春微花市,近500个便民年花售卖摊位,为辖区居民群众打造近在咫尺的“小花街 小花市”,让市民朋友们买得安心,买得放心、逛得舒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设置线下迎春花市、街区迎春微花市小花街购花点的基础上,福田区还运用“互联网思维”,联合“饿了么”“美团”“叮咚”“朴朴”等头部线上购物平台,为市民打造了足不出户即享广式年味的沉浸式云上花市,让大家免除疫情顾虑,屏幕前手指端就可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年花年桔。

福田区还将携手建设银行

邀市民领数字人民币红包购花

(仅限主会场使用)

在卓悦中心·中央大街迎春花市现场

举办“福田有礼 幸福花开”

建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100%中奖,最高可领168元

无门槛消费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现场试试哦

信息来源:深圳新闻网综合

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