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光明

充实寒假|国际象棋公益培训圆满结束啦~

2022-01-24 18:24 来源:光明文体通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5日-22日,深圳市光明区辰奥文化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区国际象棋协会联合举办了2022年光明区国际象棋线上公益培训。本次培训共开设两期,每期4节课,共200人参加。参加培训的小朋友纷纷表示培训充实了寒假生活,学会了新的技能,受益匪浅。

△部分培训奖状△

培训对国际象棋棋子、摆盘以及下棋技巧进行讲解,培训课程形式生动有趣,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国际象棋知识,结合国际象棋特点,培养小朋友永不放弃的习惯,进一步激发小朋友的创新意识,得到了大家的喜欢。

为鼓励表现优异、每日准时参加培训的小朋友,我们颁发了培训证书,希望他们把国际象棋的精神运用到生活、学习上。

△部分培训证书△

未来,我们将开展更多类型的活动,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更多资讯,请大家持续关注“光明文体通”微信公众号。

- END -

内容来源丨深圳市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

编辑整理丨光明文体通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责任编辑: